沒王法了嗎? 暴怒男擋車、砸車全都來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[本文轉錄自 car 看板 #1LJB-tAz ]

作者: l31929 (ABJU) 看板: car
標題: Re: [新聞] 沒王法了嗎? 暴怒男擋車、砸車全都來
時間: Fri May 8 21:52:53 2015

雖然我今天遇到的沒這位新聞主這麼誇張

但也是令人驚恐了

因為不知道對方下車會拿出什麼東西

由於影片檔太大只好先截圖給版友看

1-明顯他一開始在右邊前面有車擋住

在我保持安全距離的同時他要插進來

http://imgur.com/foz08ob

2-
http://imgur.com/PRZyKq0

3-我按了喇叭警示他,於是他開始煞停至全停

http://imgur.com/0JohCaP

4-他們人下車了,一度車子還沒停穩往前滑了一下

http://imgur.com/xgt3US9

5-可看到剎車突然沒了,司機還差點跌倒

http://imgur.com/cJ9PZ1S

6-副駕駛座人下車,司機拍打我窗戶,我拿起手機報警

之後他可能看我拿手機就想說趕快跑

http://imgur.com/Xjdizbf

7-可看到他車前完全沒車,還是硬要切過來煞停擋我

http://imgur.com/SRwQfi1

8-這邊同7

http://imgur.com/Bstd2g2


9-之後他老大哥玩爽了就還是違規切又出去

http://imgur.com/ghV7jyU

雖然圖片可能不如影片來的有說服力

但我只是想分享給在新莊的居民

以後看到Z9-4379的這台車輛能離多遠就離多遠

不知道下次他有可能拿出什麼東西

這種好像也不能檢舉他讓他吃罰單?

--

All Comments
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5-09
也祝那個駕駛全家死光光
有影片,有正確時間,給交通大隊檢舉,有多少違規就檢舉
他,讓他收罰單收到死.
Enid avatarEnid2015-05-14
要檢舉請在對方違規日起七天內處理
Donna avatarDonna2015-05-17
哪裡?
Jack avatarJack2015-05-20
哪裡+1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-05-24
青山路?
Irma avatarIrma2015-05-25
應該是青山路
Xanthe avatarXanthe2015-05-26
幫高調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-05-28
加油!